金色天际线

有的人脑子清楚吗?让打单人tag并不妨碍任何产出,为什么不敢问蹭热度的吧


以及提醒那些发过打tag指南的同好蹭热度狗下作手段我觉得不算不干正事


这篇三天删我也说了,再来犯贱那还是一直挂着的好


蹭热度狗举报了我之前那篇提醒拉黑就跑我也没办法点对点不是?


自己不守规矩怪别人圈管,好棒棒哦




来看看蹭热度狗和腿毛的素质,提醒有鬼面打个鬼面tag怎么了?你出现很多别的角色打个tag方便屏蔽又不是让你删产出?妨碍你发了还是妨碍你蹭热度了?


看巍澜粮大头出现鬼面p图,到处面面面面凭什么不能打单人?本来屏蔽就是眼不见心不烦了,还让人怎么样?
还找出之前我好声好气劝说的lof举报屏蔽,行,你不要脸那别怪我不好声好气了
打tag是为了让同好看看这群人嘴脸

评论(34)

热度(9)